晴時多雲

PLG》峰迴路轉!雷特當不成領航猿回鍋攻城獅

2021/02/24 20:15

新竹街口攻城獅簽回雷特擔任球員技巧發展教練。(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洋將雷特日前遭新竹攻城獅釋出,原本要加盟領航猿,但PLG聯盟以牴觸聯盟規章為由而否決,如今峰迴路轉,攻城獅宣布雷特回鍋,下半季將以「球員技巧發展教練」身份參與球隊訓練,盼能借助雷特強化攻城獅本土鋒線球員攻防技巧。

雷特在美國曾擔任籃球發展訓練中心的負責人,協助業餘與職業球員發展各項基礎與進階技巧。

另外,雷特也提供球隊一份完整訓練計畫,除了訓練本土鋒線球員外,雷特也希望能投入未來球團舉辦的兒童訓練營,在台灣幫助更多喜歡籃球的孩子,並帶給台灣基層籃球更不同的訓練與課程。

雷特表示:「很高興還能以不同的角色幫助攻城獅,雖然只以球員身份一起打拚上半季,但雙方累積了一定的奮戰情感,也很謝謝即便我短暫離隊,攻城獅球團還是不斷與我保持聯繫給我應有的尊重,自離隊後仍相當懷念攻城獅的團隊氛圍,在新竹就像家一樣。從今開始,我正式回歸新竹!」

雷特已於今日返回新竹,正式以教練團的一員投入訓練。

新竹街口攻城獅簽回雷特擔任球員技巧發展教練。(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