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評論伍茲車禍惹議!CNN記者被迫出面道歉

2021/02/24 21:04

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今在加州洛杉磯當地發生嚴重車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5歲的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在加州洛杉磯當地驚傳嚴重車禍,右腿多處骨折所幸送醫救治性命無虞,詳細情形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CNN》體育記者斯科爾斯(Andy Scholes)卻已出面道歉,只因他對此事表態:「不完全感到驚訝 。」

伍茲撞車意外發生後,斯科爾斯在CNN播客節目中,發表針對伍茲的個人評論,引發各界熱議,當時主持人基拉兒(Brianna Keilar)詢問他的反應時說:「驚呆了,我想。但你知道,當我們在這裡看到後,又不是完全驚訝。」 斯科爾斯直指伍茲早在2017年就被警察發現,駕車停在路邊睡著,而且引擎還沒熄火,「他曾說他當時服用過很多止痛藥。眾所周知,多年來老虎經歷許多手術,止痛藥已成為他生活一部分。」

斯科爾斯的大膽臆測,很快在網路上慘遭各界批評,《今日美國》編輯賈維里(Hemal Jhaveri)發推文說:「這只是不負責任的新聞,當我們什麼都還不知道時,CNN需要找一些真正的體育記者。」對此斯科爾斯公開致歉滅火:「我很遺憾,這不是我的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