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暐捷連兩天開轟 但蹲捕要打掉重練

2021/02/24 21:22

統一獅羅暐捷今在九局下轟出陽春砲。(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自辦熱身賽統一獅昨以8:4擊敗味全龍,今天再以8:7扳倒樂天桃猿,兩場賽事拿到16分,展現強大攻擊火力,其中20歲強打捕手羅暐捷連兩天開轟,擦亮U18世界盃冠軍國手招牌。

只是,羅暐傑蹲捕功力有待雕琢,今天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就說,這場羅暐捷蹲捕,有些可以擋到的球都來不及擋下來,掌控比賽節奏也不佳,無法及時拉回來,導致第9局對手攻下5分。

羅暐捷當然也知道自己蹲捕欠缺火侯,他指出,進職棒練捕手這一塊等於打掉重練,畢竟以前練捕時間不長,幾乎什麼都不懂,非球季期間特別強化身體素質和蹲捕技巧,捕手守備各方面能力都要加強。

羅暐捷去年在二軍以捕手身分出賽39場,對方發動53次盜壘,他只抓到7次,盜壘阻殺率僅0.132,發生7次失誤、3次捕逸,蹲捕守備率0.9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