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作自受才遭屈辱」富邦新洋砲不能來台灣 韓媒老實說

2021/02/25 06:54

納飛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日前宣布簽下洋砲納飛猛(Yamaico Navarro),不過他因曾涉及非法持槍、酒駕等爭議,最後聯盟決議不予登錄,韓媒關注此消息,直言納飛猛「遭受屈辱」。

富邦悍將日前宣布與前韓職勝投王納恩斯(Héctor Noesí)解約,並找來納飛猛,這位33歲的多明尼加籍野手,2014年起效力三星獅,2015年繳出打擊率2成87、48轟、137分打點的成績,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二壘金手套的外籍球員,隔年旋即轉戰日職羅德隊。

不過納飛猛場外風波不少,2012年在海盜隊小聯盟時因酒駕被捕,2016年效力日職時在那霸機場被發現行李藏有子彈;2018年則在多明尼加開車時被發現車上有一支執照過期的手槍。聯盟昨在領隊會議後依據規章第94條,外籍球員曾有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者,決議不予登錄。

由於納飛猛曾在韓職留下實績,韓國媒體《日刊體育》昨跟進報導此消息,表示「納瓦羅的自作自受,遭到不允許簽約的屈辱」,內文一樣細數這位前韓職洋將過去的前科,最後寫道,雖然在中職看似抓住了機會,但未能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