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秋信守動念返韓的關鍵人物 竟是前小熊冠軍強打?

2021/02/25 06:54

秋信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重砲秋信守昨以27億韓圜回歸韓國職棒,接受德州媒體採訪時,透露做出決定的心路歷程。

秋信守與遊騎兵的7年合約去年到期,原本一度被認為還有意繼續挑戰美職,昨發展卻出現大轉彎,加盟剛被新世界集團收購的SK飛龍。

秋信守離美回到韓國之前,接受德州媒體《沃思堡星報》採訪時表示,由於父母從來沒親眼看過自己打球,決定回到韓國是「希望能在父母面前出賽、同時也報答南韓球迷的支持。」

秋信守高中畢業後赴美,在大聯盟16年父母從未有機會到現場看他打球。去年與遊騎兵合約最後一年,秋信守原本想要安排父母觀賞開幕戰,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告吹,妻兒都在場的賽季最後一戰,雙親當然也未能參加。
秋信守受訪時提到,有8支球隊對自己提出報價、甚至開出比現在更高的價碼,其中也有一些是具有季後賽實力的球隊,但還是無法確保自己能獲得足夠的上場時間。

以現實層面來說,38歲的秋信守要拿到理想的合約確實有困難,他也提到在看到27歲的前小熊隊冠軍左打史瓦伯(Kyle Schwarber),僅拿到國民一張1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後,開始有了回到韓國打球的想法。「希望和尊重我的經歷、認可我能力的人共事,我知道自己還能打、還是可以成爲一位優秀的選手,我對自己有信心。」

史瓦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