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一大咖染疫! 新科美聯MVP得主確診武漢肺炎

2021/02/25 07:45

阿布瑞尤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印地安人塞揚強投畢伯(Shane Bieber)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又有一名大咖染疫,那就是去年美聯MVP得主,白襪隊的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

根據《ESPN》報導,白襪總管哈恩(Rick Hahn)透露,阿布瑞尤被檢測出陽性反應,但他完全沒有症狀,而且對於確診感到相當沮喪。哈恩指出,阿布瑞尤認為自己在1月時曾染疫,而他體內也被檢測出有著武漢肺炎的抗體。

「除了感到沮喪外,Jose的感覺良好,我們其他人都很期待他會在不久的將來歸隊。」哈恩說道。

34歲的阿布瑞尤在上個球季全勤出賽60場,敲出19轟、60分打點,打擊三圍.317/.370/.617,是聯盟的安打與打點王,去年阿布瑞尤也並率領白襪打進睽違11年的季後賽,季末他也在MVP票選上獲得21張第一名選票,擊敗第二名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成為白襪隊史相隔26年來的首位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