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活了!大谷翔平春訓飆速97英哩 「感覺很熟悉」(影音)

2021/02/25 08:2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重返二刀流之路,今天進行春訓首場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飆出最快球速達97英哩(約156.1公里),美國當地媒體也驚呼這是個好兆頭。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指出,這是大谷自去年8月之後首度實戰投球,今天他試投多種球路,包括速球、曲球、滑球、變速球,速球的最快球速達到97英哩,整體也都有94、95英哩。

大谷去年賽季重返投手丘,但只出賽2場,投1.2局就被打3支安打,送出8次保送,丟掉7分,防禦率37.80,最後只能專心打擊,不過本季天使隊仍視大谷為先發輪值要角。

天使教頭梅登(Joe Maddon)在春訓開始前就曾指出,大谷這次春訓把調整狀態得很好,也預計開季讓他加入6人輪值。

大谷今天向日本媒體表示,手肘的感覺很熟悉,雖然還需要詳細調整,但以第一次實戰投球來說感覺很不錯。至於最後一球飆到97英哩,他說:「我有用點力在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