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大遺珠就是他 溜馬全能前鋒創史上最悲情紀錄

2021/02/25 09:32

沙波尼斯未能入選明星賽,創下史上最大遺珠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替補名單昨日出爐,每年都會出現許多無緣入選的遺珠,溜馬隊的全能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就在今年創下了史上最慘的紀錄。

沙波尼斯本季打出全面身手,在今日對陣勇士前,他出賽29場,平均能拿下21.5分、11.6籃板、5.7助攻的表現,溜馬戰績也以15勝14敗超過五成。

根據《StatMuse》指出,沙波尼斯是NBA歷史上,第一個平均20分10籃板5助攻以上,卻沒有辦法入選明星賽的球員。

在沙波尼斯之前,去年明星賽同樣也有一大遺珠,那就是今年東部明星賽先發的巫師得分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去年畢爾成為近35年來,第一次有球員場均27分以上卻未能入選明星賽,原本該紀錄保持者也有布克(Devin Booker),但後續他透過遞補進入明星賽,使畢爾成為唯一孤寂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