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永遠的黑曼巴 厄文強籲聯盟把logo改成Kobe

2021/02/25 10:35

布萊恩(左)與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逝世一周年,許多人仍透露不捨,今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發布一篇貼文並呼籲聯盟要將logo改成布萊恩的樣貌。

厄文與布萊恩的關係相當密切,他曾在2017年接受《ESPN》訪問時說:「我與布萊恩有著不可思議的師徒關係和友誼。」布萊恩墜機事件發生後,聽聞消息的厄文難過到在球賽開始前一小時直接棄賽。

在個人Instagram厄文發布一張聯盟的logo做為底圖,並P圖布萊恩打球時的樣子,貼文中寫道:「這必須發生的,不管別人說什麼。」最後寫上「黑人國王建立了王國(BLACK KINGS BUILT THE LEAGUE.)」,以示布萊恩對籃壇的重要性。

現行的聯盟logo是由紐約平面設計師西格爾(Alan Siegel)在1969年,根據傳奇名將魏斯特(Jerry West)運球剪影設計而成,魏斯特還因此被球迷暱稱為「logo爺」,不過在布萊恩逝世後,外界向聯盟請願,希望能將Logo改為布萊恩的剪影,不過到目前唯止聯盟尚無這個計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rie (Kaire)(@kyrieirvi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