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出發狂飆10記三分 老鷹前鋒射爆綠衫軍創紀錄

2021/02/25 11:06

加林納里10顆三分射爆塞爾提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今天面對綠衫軍大爆發,從板凳出發狂飆10記三分球,整場狂轟38分,讓球隊在上半場就領先對手23分,終場以127:112輕取老鷹獲勝。

加林納里今天手感火燙,上半場三分球7投全進,再加上T.楊恩(Trae Young)也砍進25分,半場老鷹就以72:49領先,最終加林納里砍進10顆三分球拿下38分,他也成為老鷹隊史三分進球紀錄保持人,同時也成為史上第三個從板凳出發砍進10顆三分球的選手。

老鷹在加林納里與T.楊恩兩人聯手下,於首節就拉開與對手的領先,終場也輕鬆擊敗對手,綠衫軍也苦吞3連敗。

T.楊恩33分7助攻。(美聯社)

老鷹T.楊恩今天是全隊表現次佳的球員,他拿下33分7助攻,J.柯林斯 (John Collins)14分11籃板。

綠衫軍此役得分最高的是J.布朗(Jaylen Brown),他拿下17分,雙星另一人塔圖姆(Jayson Tatum)今手感急凍,整場20投4中,三分8投1中拿下13分。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3分1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