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J.艾倫、塞克斯頓合砍49分 火箭升不了空吞9連敗

2021/02/25 12:01

火箭吞下9連敗,騎士拿下2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對戰績吊車尾的球隊火箭還是贏不了,騎士今天在J.艾倫(Jarrett Allen)、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聯手49分的攻勢下,讓火箭以96:112吞下9連敗,戰績下滑到西部第14。
火箭今前半場還有2分領先,易籃後火箭、騎士你來我往,直到奧科羅(Isaac Okoro)超前灌籃開起火箭攻勢,火箭雖持續追趕,但末節騎士一度領先到單場最多19分,火箭最終吞敗,騎士拿下2連勝。

騎士以艾倫26分18籃板最為突出,塞克斯頓拿23分也表現不俗,溫德勒(Dylan Windler)13分,葛蘭德(Darius Garland)和DeanWade各有11分演出,另外奧科羅10分貢獻。

火箭方面,日前因腳傷缺席比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今回歸繳17分6籃板5助攻,此外沃爾(John Wall)仍繳全隊最好20分,E.戈登(Eric Gordon)17分2助攻,豪斯(Danuel House Jr.)14分,不過整隊外線手感冷冰冰,僅33投10中、30.3%命中率。

歐拉迪波(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