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少主飆生涯新高42分 道特三分絕殺馬刺(影音)

2021/02/25 11:42

道特絕殺馬刺,球隊開心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雷霆在少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生涯新高的42分,以及道特(Luguentz Dort)三分絕殺下,以102:99擊敗馬刺隊。

馬刺先前因為全隊有多達4位球員確診因此延賽4場,今天回歸後與雷霆戰得膠著,兩隊互相都曾拿到過雙位數領先,不過在比賽剩下29.9秒時,沃克(Lonnie Walker)的進球讓雙方以99:99重回原點。

13.6秒時,全場砍下42分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三分跳投沒進,馬刺雖抓到籃板但經驗豐富的老將米爾斯(Patty Mills)卻發生二次運球失誤,隨後雷霆道特於進攻計時器響起前投進絕殺三分,助隊以102:99擊敗馬刺。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今天42分刷新生涯新高,現年22歲的他也成為雷霆隊史第三年輕拿下40分以上的球員,在此之前僅有杜蘭特(Kevin Durant)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能在比他小的年紀拿下40分。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砍下生涯新高42分。(美聯社)

雷霆投進準絕殺的道特今天先發拿下16分、哈佛德(Al Horford)16分7籃板7助攻。馬刺表現最佳的是D.穆雷(Dejounte Murray),他拿下27分9籃板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