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巴特勒差點大三元 熱火主場滅龍拿4連勝

2021/02/25 12:39

J.巴特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主場迎戰暴龍,在J.巴特勒(Jimmy Butler)27分10助攻8籃板差點大三元的領軍下,終場116:108送暴龍2連敗,熱火則拿4連勝。

此戰贏球後,熱火的戰績以0.5勝差緊追在暴龍之後,此役除了J.巴特勒表現亮眼外,艾德巴約(Bam Adebayo)19分12籃板、羅賓森(Duncan Robinson)17分2籃板2助攻、卓吉奇(Goran Dragic)15分、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12分5籃板、凡森(Gabe Vincent)11分。

雙方到終場前都在互咬,第四節落後7分的暴龍也沒有也沒有讓比數相差太大,甚至在最後5分鐘還追到僅2分差,不過連忙送上2次進攻,將比數拉開,最後熱火不敵J.巴特勒獨攬14分,8分差輸掉比賽。

暴龍方面,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和羅利(Kyle Lowry )各砍24分,范維利特另繳7助攻4籃板,羅利則是8助攻7籃板、N.鮑威爾(Norman Powell)17分3助攻、阿努諾比(OG Anunoby)14分6籃板、布查爾(Chris Boucher)則有11分6籃板。

范維利特。(美聯社)

阿努諾比。(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