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攻城獅同時要他!雷特深夜曝心路歷程

2021/02/25 12:16

攻城獅簽回雷特擔任球員技巧發展教練。(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攻城獅釋出洋將雷特一事劇情峰迴路轉,先前領航猿宣布網羅後,卻遭PLG聯盟擋下無法註冊,昨晚攻城獅正式宣布延攬雷特回鍋,擔任球員技巧發展教練,雷特也於IG發文闡述心路歷程「像雲霄飛車一樣」。

雷特昨晚在IG發文,文中先向領航猿的總經理陳信安,以及領航猿全隊致上謝意,「我已結識那裡好多位球員,大家都是好人,對所有相關人士而言,這些事情都像雲霄飛車一樣刺激,我要在這裡向大家致意。」

雷特並表示這幾天,領航猿和攻城獅都向他提出邀約,都希望他作為球員發展部門教練續留隊上努力,他並指出,認為與攻城獅合作更為合適,原因是該隊為他的個人品牌投入更多。

雷特表示,「總體而言我目前最大目標就是提升球員、當地兒童以及世界各處(尤其是台灣)的所有人線上課程,成為更好的運動員。對於能為台灣籃球貢獻感到興奮,因為這裡有巨大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