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移防二壘為了火力最大化? 助總說分明

2021/02/25 12:27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規劃,開季先發二壘手由王威晨擔任,三壘防區由許基宏、蘇緯達共同競爭,兩人也要守一壘,如此安排,是為了火力最大化嗎?

林威助強調,攻守要平均,如果只考慮到打擊火力,守備有缺失的話,對球隊沒有太大幫助,今年因換球的關係,一個失誤會滿嚴重的,要去平衡球隊野手狀態、位置與守備範圍多大,這些都要去考量。

兄弟教練團內野布局,一壘手人選包括許基宏、蘇緯達、林智勝、黃韋盛、杜家明,二壘手有王威晨、潘志芳、陳偉漢、王勝偉、張志強,三壘手有許基宏、蘇緯達、王威晨、黃韋盛、杜家明,游擊手以江坤宇為主,王勝偉、張志強也能守游擊,原本規劃的先發二壘手岳東華仍在養傷。

去年比賽用球恢復係數最高值為0.574,今年降為0.555,彈性差很多,林威助說,去年球滿彈的,今年打起來感覺沒那麼彈,團隊安打沒辦法連續打的話,短打和打跑等戰術運用就會比去年多,今年春訓特別加強這一塊,還是要看比賽才知道選手有沒有辦法確實執行。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廖耀東攝)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