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去年底就決定加盟悍將 雙方達成史上最大合約

2021/02/25 16:23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江少慶去年底就決定加盟富邦悍將,雙方並已經達成中職史上最大合約,將超越王維中去年和味全龍簽訂的5年3個月208萬美元(台幣5800萬元)紀錄。

江少慶的經紀公司透露,去年底共有9支日本和美國的球隊對江少慶開出合約,當時中職確實不在規劃之內,不過,去年12月初悍將確定擁有今年選秀第一順位的權利後,隨即和經紀公司連繫,討論江少慶參加選秀的可能性。

悍將明確表達意願之後,經紀公司和江少慶做了多次討論,江少慶也認為可以一起納入考量,期間富悍將展現非常高的誠意,最終雙方議定的條件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大的合約,江少慶再與家人深談並考量今年的疫情狀況後,於12月底做出決定加入悍將,經紀公司也和球團於農曆年前議定所有合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