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近期連敗不止 詹皇受訪有話要說

2021/02/25 18:44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湖人接連少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兩名大將後,球隊表現一落千丈,在今天以114:89敗給爵士後,湖人已經吞下了本季最長的四連敗,對此,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受訪時談到了自己對於球隊的看法。

雖然在比賽結束後,詹姆斯難掩自己失落的情緒,但他在受訪時仍對球隊的未來有一定的信心,他在接受《Lakers Daily》記者Ryan Ward訪問時表示:「目前的狀況對於球隊來說非常艱難,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在接下來的球季都會表現得如此糟糕。」

湖人在開季後的一段時間曾高居西部龍頭,但在A.戴維斯因傷需缺席至少四週後,球隊至今僅拿下1勝4敗的戰績,且在面對爵士的比賽中可說是毫無抵抗能力,詹姆斯和隊上每一名球員在接下來都必須付出更大的努力,確保球隊在AD歸隊前仍能守住現有的戰績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