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機會選到陳冠宇 曾豪駒:等級和江少慶差不多

2021/02/25 17:22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江少慶去年底就決定加盟富邦悍將(擁有選秀狀元籤),雙方並已經達成中職史上最大合約,如此一來,擁有選秀榜眼籤的樂天桃猿,就很有機會選走前旅日左投陳冠宇,屆時是否會挑走陳冠宇呢?桃猿教頭曾豪駒強調,還是要看後續有無其他選手投入選秀,要再觀察。

曾豪駒說,陳冠宇等級和江少慶差不多,只是年紀有差(江少慶小陳冠宇3歲),且江少慶旅美是先發投手,陳冠宇旅日是中繼投手,「不過,冠宇回來打中職轉先發是沒問題的。」

曾豪駒表示,這幾年桃猿和效力羅德的陳冠宇有數次交手,陳冠宇經驗豐富,控球不錯,具左投優勢,自我要求高且態度好,這會反映在場上表現,投入選秀對中職是加分。

今天曾豪駒在洲際對中信兄弟自辦熱身賽後接受採訪,經記者告知才了解江少慶已決定投入選秀,他坦言,「有點意外,不過現在疫情壓縮旅外機會,返台打中職也是不錯的選項和機會。」

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