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雪崩式下滑! AD不在湖人進攻效率跌到全聯盟倒數

2021/02/25 22:59

AD不在後,湖人進攻效率掉到全聯盟倒數第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以89:114不敵爵士,在「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陣下,近6戰已苦吞5敗,還苦吞本季最長的4連敗,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締造的超狂記錄也遭終結,美媒統計,AD不在的情況下,湖人的進攻效率已經跌到全聯盟倒數第二。

今面對爵士,湖人進攻乏善可陳,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詹姆斯出賽28分鐘,貢獻19分已是全隊最佳,而出戰爵士前,詹姆斯本季前32場比賽,每場都能至少拿下15分5籃板5助攻,締造聯盟歷史新紀錄,不過昨他在與爵士一戰僅拿4籃板4助攻,這項紀錄也遭終結。

詹姆斯本季超狂記錄昨天也遭終結。(資料照,法新社)

美媒也統計,過去的4場比賽中湖人就有3場得分低於100分,去年整個球季僅僅出現過2次,而89分也創下湖人本季得分新低,最慘的是在A.戴維斯缺席以後,湖人的進攻效率已經滑落當聯盟倒數第二,此外湖人外線的手感也相當冰冷,今天比賽結束後,湖人在三分外現出手次數、三分球命中數、以及三分命中率都僅排在聯盟第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