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錯過和米蘭達同赴韓職發展機會 德保拉有考量

2021/02/25 18:20

德保拉去年球季大豐收,以16勝、192K、防禦率3.20拿下投手三冠王和年度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32歲洋投德保拉去年球季大豐收,以16勝、192K、防禦率3.20拿下投手三冠王和年度MVP,不過,好友米蘭達今年轉戰韓職加盟斗山熊,合約內容為年薪55萬美元,簽約金15萬美元,附帶激勵獎金10萬美元,合約總值最高80萬美元。

談到米蘭達,德保拉說,「真心替米蘭達感到開心,我也知道他去韓職拿到更好的合約,如果我有機會也想挑戰看看。」

事實上,去年球季結束有韓職球隊想網羅德保拉,但最終選擇留在兄弟,他說,「我跟經紀人討論過,細節方面不便透露,分析評估下來,發現留在台灣各方面都比去韓國好。」

婉拒韓職球隊邀約,德保拉表示,希望可以在台灣再打4、5年,繼續為中信兄弟效力,然後在這邊退休。

今天德保拉投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尚未實戰投球,他說,今天狀況非常好,直球速度不錯,曲球和變速球也丟得犀利,一步步朝球季開打前進,第一次出賽將是2月28日公辦熱身賽對統一獅,預計丟1局。

德保拉有機會擔任3月13日聯盟開幕戰先發投手,對手是去年冠軍盟主統一獅,他說,會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但不敢說百分之百,他相信不會有人調整到百分之百,剩下這段時間他會把自己調整到可以比賽的狀態,不是只為開幕戰,還有接下來的例行賽賽。

今年中職換球,投起來感覺如何?德保拉說,整體而言比較好丟,沒什麼太大問題。

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