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電男、女霸權志在衛冕 季後挑戰賽27日登場

2021/02/25 21:58

企排16年季後挑戰賽將在27日熱鬧登場。(ELEVEN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季後挑戰賽,本月27日即將在台大小巨蛋熱鬧登場,男、女子組例行賽排名前4勁旅,先進行單淘汰賽拚爭冠門票,而台電男、女強權過去已豪奪18座挑戰賽冠軍,如今將分別挑戰7連霸、5連后壯舉。

本季例行賽24連勝、跨季47連勝的台電男排,過去已10度高舉冠軍盃,目前也處6連霸的顛峰狀態,這支許久未嘗敗績的傳統超級霸權,週六下午5點先迎戰例行賽排名第4的桃園臺產,隨後由臺中長力交手雲林MIZUNO,各自爭取季後挑戰賽爭冠門票,冠軍戰採3戰2勝制。

至於過去10次女排挑戰賽,台電娘子軍已包辦8冠,本週將拚5連后,27日下午1點對上極速超跑,緊接著由中國人纖和臺北鯨華強碰,由於中纖、鯨華在今年例行賽都曾「斷電」擊敗首強台電女排,因此這兩支隊伍不論由誰出線,勢必都給台電帶來考驗,精彩賽事將由ELEVEN體育二台(74台)與中華電信MOD ELEVEN 體育二台(214台)全程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