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AD的湖人成病貓?詹姆斯各數據崩盤

2021/02/26 06:48

A.戴維斯因右腿傷勢將至少缺陣近一個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苦吞4連敗,「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右腿傷勢將至少缺陣近一個月,36歲球星詹姆斯一肩扛起攻守重任,2月份的12場比賽,詹姆斯就有4場比賽的上場時間超過40分鐘,還包括一場二度延長賽打了46分鐘, 2月份的平均上場時間超過38分鐘,是全NBA最多。

湖人近期陷入低潮,昨天碰上爵士僅3人得分上雙,團隊三分球33投8中,命中率僅24.2%,過去4場有3場得分未破百,自從A.戴維斯缺陣後,湖人進攻效率排名聯盟倒數第2,近期苦吞4連敗。

一項紀錄顯示,若沒有A.戴維斯助拳,詹姆斯獨挑大樑的戰績是38勝35敗,勝率僅52%,若放在今年西部只能排第9名。

詹姆斯近10場外線66投13中,命中率僅19.7%,少了A.戴維斯,湖人慘敗給爵士,期間還敗給活塞、巫師等戰績低迷的球隊。

詹姆斯坦言,「少了A.戴維斯對全隊攻守都造成巨大影響,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我們必須盡快修正,找到勝利方程式,才能谷底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