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情很複雜...」江少慶決定回台灣 美媒送上祝福

2021/02/26 07:45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美投手江少慶昨拋出震撼彈,宣布投入中職選秀,老虎隊隨隊記者看到消息後,也為江少慶最後未能登上大聯盟感到遺憾,同時也送上祝福。

江少慶2011年旅美加盟印地安人,在小聯盟8個球季、最高層級到3A,留下42勝42負、防禦率4.30的成績,去年轉戰老虎隊,原被看好有機會登上大聯盟,可惜受到疫情影響,小聯盟球季取消,沒有機會證明自己,季末遭到釋出。

江少慶經紀公司昨透露,去年底共有9支日本和美國的球隊開出合約,當時中職不在規劃之內,不過悍將在確定擁有今年選秀第一順位的權利後,隨即和經紀公司連繫,討論江少慶參加選秀的可能性,最終雙方議定的條件為中職史上最大合約,江少慶在幾經思量後,決定加入悍將。

江少慶去年在老虎夏訓營表現不俗,一度被認為有望擠進開季名單,也讓美國媒體留下深刻印象,《MLive》老虎隨隊記者Evan Woodbery在看到江少慶回台的消息後就發文寫道,江少慶在小聯盟待了那麼多年、卻沒有機會登上大聯盟,現在的心情可能很複雜,但也表示祝福江少慶回到台灣後,在中職能有很好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