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墊底狼再少一大將 要被關的畢斯利先被禁賽12場

2021/02/26 08:38

畢斯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六連敗的灰狼隊今又傳出壞消息,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因休賽期間用槍指著鄰居遭控暴力威脅等罪名,賽季結束後將面臨120天的牢獄之災,據消息人士透露,NBA會先讓他停賽12場,畢斯利今也透過媒體發表聲明。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發布畢斯利的聲明,將面對停賽12場處分的畢斯利表示:「我將會藉此時間來反思我過去的決定。我向所有在這個時期仍願意支持我的粉絲們表達歉意,我保證會盡快回到球場並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和球員。」

畢斯利本季出賽33場,場均能貢獻20.5分4.6籃板2.5助攻,是灰狼陣中相當重要的戰力,吞下六連敗的灰狼以7勝26敗的戰績慘排聯盟墊底,若想谷底翻身恐怕得有球員在畢斯利停賽的期間站出來,扛起球隊的火力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