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遭控性侵等24項罪名 前美國奧運金牌教練自殺

2021/02/26 09:19

美國63歲體操教練格德特遭控性侵、人口販運等罪名,今自殺身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63歲體操教練格德特(John Geddert)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中,幫助美國隊在體操女子團體項目摘得金牌,如今他遭控性侵、人口販運等24項罪名,被密西根當地檢察官起訴後的數小時後,格德特就自殺身亡。

美聯社》報導,密西根州檢察長奈塞爾(Dana Nessel)稍早起訴格德特,他面臨多達24項指控,包含性侵、販賣人口等,指稱他的體操場館變成人口販運中心,強迫女孩們訓練,並虐待、性侵她們。

就在當地檢方起訴後的數個小時後,格德特就被發現在一處公路旁的休息區自殺身亡。奈塞爾對此表示,「對所有相關的人來說,這都是一個悲劇性的結局。」

格德特長期和遭判監禁175年的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合作多年,納薩爾被指控性侵年輕女孩,逾150名受害人出庭作證,最後納薩爾遭密西根州法院判處40至175年刑期。但當地檢方指出,對格德特的指控和納薩爾幾乎沒有關係。

密西根檢方指控格德特利用自己在體操界的名聲,強迫年輕運動員勞動來賺錢,從事某種形式的人口販運。受害者們出現暴食症、厭食症,還有企圖自殺、自殘等;格德特遭控的24項罪名中,有20項和人口販運有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