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們現在就是聯盟最好」 開掛爵士連湖人主帥都讚嘆

2021/02/26 09:42

爵士以26勝6敗坐穩西部龍頭寶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先前與黃蜂之戰,爵士轟進28顆三分球後,昨日又發威,以22計三分球打垮湖人,而在昨日交手後,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大讚對手是全聯盟最好的球隊。

談到湖人四連敗,沃格爾僅表示:「我們只是表現不好。」也指出,球隊對於外線的防守還不夠充實。

「他們是聯盟最火燙的球隊。」沃格爾透過《Lakers Nation》表示。他指出,爵士現在投籃、防守等連動性很強,「他們很亮眼,現在的表現就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另外也稱讚爵士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和球員同樣的出色。

上一季湖人一路闖進冠軍戰,最後擊敗熱火拿下總冠軍,而本季開始雖然曾爬上龍頭寶座,不過在爵士火力甦醒、加上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陣下,近6戰吞5敗,還苦吞本季最長4連敗,戰績也下滑到西部第3,不過沃格爾並不擔心,更指出爵士雖然現在在西部首位,不過並不代表這戰績將會在季後賽中得到最大的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