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近況低迷 退役名將發文提振士氣

2021/02/26 10:19

世界和平(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團湖人在陣中大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後,戰績節節敗退吞下四連敗後從西部龍頭滑落至第三,退役名將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在個人推特上發文盼能提振湖人的士氣。

世界和平在推特中簡短寫下「湖人會好的。」此文一出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替湖人加油打氣,「我相信湖人,湖人加油!」、「認同你說的,湖人會好的」、「湖人現在很需要加油,謝謝你」。

湖人正積極找尋能在缺少A.戴維斯的狀況下贏得比賽的方式,A.戴維斯場均能貢獻22.5分8.4籃板和3助攻,湖人需要找到方法來彌補這缺少的22分,這個任務有一定的難度,湖人需團結合作發揮更優秀的能力以求保住在西部的前三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