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單場狂轟140分 賞國王9連敗

2021/02/26 11:56

菜鳥昆克利奪全隊最高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在主場迎戰國王,菜鳥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上半場就得到18分,全場他拿下25分,尼克此役投籃命中率以及三分球命中率皆過五成,終場以140:121大勝國王。這也是尼克在近七戰中的第五勝,目前以16勝17敗暫排東部第六。

柏克斯。(美聯社)

尼克上半場就火力全開,半場打完進帳77分手握15分領先,第三節國王找回手感打出一波9:0的攻勢,將比數縮小至7分差。進入決勝節後三分鐘尼克以一波8:0的攻勢還以顏色,其中柏克斯(Alec Burks)單節灌進19分,助尼克末節打出單節39比27的比數,最後以19分之差大勝國王。

尼克藍道。(美聯社)

尼克此役全隊有六人得分上雙,得分最高是板凳出發的菜鳥昆克利有25分,次高分也是板凳出發的柏克斯貢獻24分,藍道(Julius Randle )進帳21分14籃板,「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18分,巴瑞特(R.J. Barrett)12分。

國王方面,福克斯(De'Aaron Fox)繳出雙十數據砍下29分11助攻,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貢獻22分7籃板,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挹注19分。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板凳出發拿17分,但全隊替補群僅他1人得分上雙,終場國王悲情吞下九連敗。

國王福克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