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田中將大想打奧運 秋信守的態度呢?

2021/02/26 10:24

秋信守。(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韓今年都有重磅球星回歸,而在田中將大表態想參加東京奧運後,秋信守昨天在仁川機場召開返國記者會時也被問及是否有意代表南韓國家隊,他持肯定態度,表示自己屆時如果成績好、實力強,「當然會去!」

田中將大以年薪9億日圓(約台幣2.39億)的2年合約回歸樂天金鷲,在上月入團記者會時就首度對東奧表態,「若被國家隊選中,我沒有拒絕的理由,在2008年北京奧運留下遺憾的回憶(註:日本第4名、南韓奪金),我想要拿金牌。」

同樣的問題,如今來到秋信守身上,他以韓職史上最高年薪27億韓元(約台幣7282萬)回流,也讓媒體好奇他是否有意再為國家隊出征?對此,秋信守並沒有輕率回答,他表示首先必須把自己做好,「國家隊選手必須兼具成績和實力才能參賽,因此現階段很難輕率地說。」

但秋信守接著強調,「如果到時候我的成績好、實力強,我當然會去。」在赴美發展後,秋信守很難代表南韓國家隊出賽,他參與的只有2009年經典賽及2010年廣州亞運,而在廣州亞運以超過5成打擊率幫助南韓奪金,也讓自己的兵役問題解套。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