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老虎狀元開罐頭不慎受傷 將短暫缺席春訓

2021/02/26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老虎狀元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驚傳因傷將錯過春訓前幾場比賽,老虎教頭辛奇(AJ Hinch)向媒體透露,他是因為打開罐頭時不慎弄傷右手食指,所幸傷勢不嚴重。

老虎總教練辛奇透露,托克森因為試圖打開罐頭不慎而弄傷,造成右手食指有小切口,雖然需要缝針但他強調傷勢輕,並說:「他將會被限制幾天,不會進行打擊或丟球。」老虎球團、托克森也在社群表示沒有大礙。

根據《底特律新聞報》報導,托克森當時在與隊友合租的房子裡準備晚餐,然而家中沒有開罐器,試圖使用帶有鋸齒狀刀子的葡萄酒開瓶器替代,不慎造成食指半英吋的傷口,但沒有傷及肌肉和肌腱。

隨著托克森缺陣,辛奇表示賈西亞(Greg Garcia)、卡斯楚(Harold Castro)及Zack Shor將會有更多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