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到崩潰! 國王教頭華頓怒打爆戰術板

2021/02/26 12:27

國王隊總教練華頓(左)。(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天以121:140不敵尼克,吞下9連敗,國王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在比賽中相當失望,還怒打爆球隊的戰術板。

華頓打爆戰術板影片請點此

此戰第四節剩下約7分多鐘,尼克柏克斯(Alec Burks)投進三分球後,讓國王陷入101:121落後。這時華頓喊出暫停,助理教練要給他戰術板時,華頓這時一拳打破戰術板,掉在球場上,由另一名助理教練簡崔(Alvin Gentry)撿起裂成兩片的戰術板。

國王隊在今天賽前,平均每場被對手逾120分,是全聯盟最糟。而開季一度有五成勝率的國王,近期苦吞9連敗後,戰績12勝20敗排在西部倒數第三。

「我很失望,我們都應該感到沮喪。」華頓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我不知道是否可以說這是我經歷過最沮喪的時候。」華頓指出,「我們已經證明球隊可以比近期做得更好,這就是讓人失望的地方,也是問題所在。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