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年輕重砲受隊友獲獎激勵「有一天我會成為MVP」

2021/02/26 12:56

白襪重砲手希梅涅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重砲手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看到隊友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去年獲得美聯MVP而受激勵,看到他的努力也同感驕傲,並認為自己總有一天也能夠成為MVP。

白襪年輕好手希梅涅茲今日受訪時談到阿布瑞尤獲選MVP,對此他坦率透露對此獎項的渴望,他說:「那是我的目標,如果我持續努力,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回報的。」希梅涅茲繼續說:「我想有一天我會成為MVP的,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我認為快了。」

看見阿布瑞尤一整年的努力,最後獲得甜美的果實,希梅涅茲與有榮焉,坦言得知阿布瑞尤獲選MVP的時候忍不住哭了,他說:「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知道他每天做的努力。我知道他不管感覺如何,每一天都非常努力。我為他感到驕傲。他是很棒的領導者,我認為這是他應得的。」

希梅涅茲去年縮水賽季有55場出賽,打擊三圍.296/.332/.559,繳14轟、41打點,打擊表現優異的他獲得銀棒獎的殊榮,但是在守備方面卻遭受批評,對此他也化做動力,為此而努力,「我試著做好我的工作,並且每天讓自己變得更好。」

希梅涅茲(左)與阿布瑞尤(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