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PG聯手僅拿30分 快艇遭灰熊擊沉

2021/02/26 12:23

瓊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在主場迎戰快艇,在板凳出發的瓊斯(Tyus Jones)轟下生涯新高20分之下,加上成功守住洛城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終場以122:94贏球,中止2連敗。

全聯盟最會在禁區得分的灰熊今善用優勢,打完上半場以61:53領先,而對於最常在第三節進行猛攻的快艇,灰熊今也有備而來,沒在易籃後讓優勢溜走,在手感未冷卻的情況下一度把比分拉開至17分差;快艇在決勝節曾將分差追到只剩個位數,不過東道主隨後打出一波12:2的攻勢、也奠定勝基。

灰熊瓊斯今替補上陣11投9中、飆出生涯新高20分,此外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貢獻19分、莫蘭特(Ja Morant)與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各挹注16分、K.安德森(Kyle Anderson)獲13分、G.艾倫(Grayson Allen)拿10分。

快艇方面,以雷納德17分最高,雷納德與伊巴卡(Serge Ibaka)都只拿13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替補出賽挹注12分。

P.喬治僅拿13分。(美聯社)

雷納德進帳17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