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U18世界冠軍光環 平鎮王牌可望投入選秀

2021/02/26 12:48

陳志杰。(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賽事今天點燃戰火,平鎮高中以2:1險勝東大體中,平鎮高三王牌投手、U18世界盃冠軍國手陳志杰,先發7局被敲出7支安打,飆9K無失分拿下勝投,另有1保送,最快球速147公里,他可望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

平鎮青棒總教練吳柏宏表示,第三階段賽事首戰會推出陳志杰,就是因為其狀況不錯,雖然數度遭遇危機,但都能化解,過程沒問題,只是隊友得點圈打擊率不佳,投得較辛苦。

吳柏宏透露,陳志杰想要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如無意外應該會出來選,高三這一年進步很多,變化球掌控能力提升,知道如何調整狀況,特別是黑豹旗冠軍戰投贏穀保家商,自信心有所提升。

今年選秀有不少旅外好手投入,包括江少慶、陳冠宇、吉力吉撈(原名朱立人),不過吳柏宏認為,只要高中球員有能力,即使很多旅外球員選秀,職棒球團還是會在前面順位指名,過去也常出現旅外順位在高中球員後面的情形。

U18世界盃冠軍最後一批在學選手穀保家商左投林昱珉、「火球男」潘文輝與平鎮陳志杰、「怪力男」李灝宇,今年暑假將從高中畢業,「青棒Big4」接下來會旅外、升大學或直接投入中職選秀,值得關注。

平鎮青棒捕手張翔。(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