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連敗影響詹皇奪MVP?A.戴維斯:他只在乎冠軍

2021/02/26 14:16

湖人雙星詹姆斯與A.戴維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表現低迷,近6戰吞下5敗,並且在近期吞下4連敗,對於「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爭奪生涯第五座例行賽MVP來說,無疑是增添變數,然而A.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示詹姆斯個人其實並不會因此受影響,直言「他專注的是總決賽MVP」。

少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兩大好手,湖人近期表現不佳,然而對於爭奪例行賽MVP詹姆斯來說更不是好事。不過搭檔A.戴維斯卻認為詹皇其實並不會介意,他說:「跟你說吧,我知道那個人(詹姆斯)不會在乎MVP獎項,他在乎的是冠軍。」

A.戴維斯繼續說:「所以如果他像去年一樣,落選MVP但奪下冠軍,他是不會在意的。這就是他的心態,他不會專注在MVP,他專注的是『總決賽』MVP。」

詹姆斯上次獲得例行賽MVP已是2013年,效力於熱火,不過在那之後於2016(騎士)、2020年(湖人)奪下兩座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目前詹姆斯33場比賽,場均攻下25.6分、8.1籃板8助攻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