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惜敗巫師 「魏少」追平隊史單季大三元紀錄

2021/02/26 14:29

畢爾(左)。(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踢館金塊主場,在得分王畢爾(Bradley Beal)33分領軍之下,在拉鋸戰中以112:110險勝,近7戰拿下6勝。

金塊今開賽手感欠佳、團隊前17次出手錯失13次,所幸在第二節中段拉出一波19:4的攻勢,取得51:48領先,不過巫師在麥修斯(Garrison Mathews)的外線助威下反倒帶著56:54的些微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戰況持續膠著,進入決勝節剩下3分多鐘時,畢爾罰球加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仰跳投命中幫助巫師取得108:105領先,此後巫師就未再處於落後局面,剩下31秒時J.穆雷(Jamal Murray)外線出手未果,畢爾搶到籃板但尼托(Raul Neto)跳投未進,約基奇(Nikola Jokic)抓到籃板,J.穆雷沒有嘗試最後一擊,反而把球傳給卡帕佐(Facundo Campazzo),他在右側出手三分、可惜沒能成功,金塊就以2分惜敗。

巫師畢爾今繳全隊最高33分、八村壘進帳20分,此外,魏斯布魯克今繳16分10籃板10助攻、本季第9度完成大三元,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他已追平沃克(Darrell Walker)在1989-90球季寫下的單季最多大三元隊史記錄。

金塊方面,先發4人得分上雙,J.穆雷貢獻34分、約基奇24分11籃板7助攻、波特(Michael Porter Jr.)繳18分10籃板、M.莫里斯(Monte Morris)挹注12分。

魏斯布魯克(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