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洋將可能只有王柏融 火腿隊頭大了

2021/02/26 15:0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隊今年的春訓進行至今,洋將們只有「台灣大王」王柏融和球隊合流,其餘洋將都還沒有踏上日本。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坦言,要考慮開幕時沒有洋將。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目前和火腿隊會合的洋砲只有王柏融,火腿隊季前網羅左投厄林(Robbie Erlin)和內野手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以及去年拿到8勝的投手韋赫森(Drew VerHagen)、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這4人來日本的時間仍無法確定。

目前火腿隊只能透過訓練影片來觀看選手的狀況,吉村浩表示,練習能做的事情有限;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天也抱怨,「我們的洋將何時才能來?」

王柏融是在今年1月29日出發前往日本,結束14天隔離後,於本月12日和球隊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