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練習賽飆火球用實力壓制 王維中表現受韓媒關注

2021/02/26 17:20

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昨日在自辦熱身賽掛帥先發,面對以年輕球員為主的中信兄弟,主投3局連續解決9名打者,還送出3次三振,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好表現也讓韓媒十分關注。

王維中昨日熱身賽先發對戰中信兄弟,3局只花28球就投出9上9下,未被敲安也沒有投出任何保送,最快球速達152公里,自辦熱身賽至今2場比賽,還沒有打者能從他手中上壘,前役在21日面對富邦悍將則是投出2局無失分。韓媒《Star News》除了報導王維中的表現外,也認為他在練習賽展現強大的壓制力,這兩場的好投讓球迷對新賽季充滿期待。

28歲的王維中曾在2018年曾效力過韓職NC恐龍隊,成為台灣史上首位旅韓球員,出賽25場,拿下7勝10敗,防禦率4.26,隔年再度回到美職體系,2019年則分別效力運動家與海盜,去年中斷8年旅外生涯,投入中職選秀後,以狀元郎之姿加盟味全龍,並簽下5年3個月總值208萬美元的中職史上最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