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字母哥鞋「限制」火力 阿巴西改穿詹皇鞋大爆發率世新大勝

2021/02/26 17:26

阿巴西三分球11投7中,豪取全場最高37分,率世新大勝國立體大,收下8強賽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複賽,今將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世新大學「新台灣人」阿巴西火力全開,全場三分球11投7中,豪取全場最高37分,率隊79:58大勝國立體大,收下8強賽首勝。

預賽世新曾碰上國體大,團隊僅攻下45分,寫下本學年度新低,阿巴西當時12投0中,僅靠罰球進帳1分。但此役卻判若兩人,三分球命中數與得分皆寫下生涯新高,主帥何正峰透露,「前一場主控陳建銘缺陣,阿巴西則穿錯鞋子,全隊彷彿失去了靈魂。」

阿巴西笑說,「之前我穿NBA『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的球鞋,但鞋型太窄,導致腳很容易痠痛,近期我改穿詹姆斯的球鞋,版型比較適合我,加上底部還有氣墊,穿起來很舒適,表現自然提升。」

何正峰說,「阿巴西的鞋子要穿到13號以上,所以不容易找到適合的款式;今天賽前還特別提醒他要帶正確的鞋子出門。」

世新大學全隊僅阿巴西得分上雙,外籍中鋒丹尼爾進帳8分、15籃板、6阻攻,後衛陳建銘攻下4分、8助攻,世新大勝國體。主帥何正峰坦言,「賽前預期是5分差的比賽,此役全隊打出信心,八強賽有好的開始。」

阿巴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