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克謙、Saya過年送暖 攜手關懷偏鄉部落

2021/02/26 21:28

前中職球星林克謙與知名歌手「Saya」張惠春捐贈愛心棒球外套到台東偏鄉部落和小學。(信心野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去年耶誕「關懷列車」偏鄉部落愛心送暖活動啟航,前中職球星林克謙〈泰雅/阿美族〉與知名歌手「Saya」張惠春〈卑南族〉捐贈愛心棒球外套到台東偏鄉部落和小學,再度攜手於過年期間,帶著百件愛心外套,用行動去關懷偏鄉部落的小孩和獨居老人。

過年期間絕對是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但社會上仍有少數人無法享受到過年團圓的溫暖,信心野球行銷公司與台灣歐力士租車再度發起「關懷列車活動」。前中職球星林克謙與歌手Saya帶著愛心棒球外套,從台東為出發點,利嘉部落、新園部落…等,透過部落的里長,確認部落裡每戶的獨居老人居住地址,帶著暖心關懷與問候,從早到晚挨家挨戶地發送愛心球棒外套,讓獨居老人感受到溫暖。

另外,部落也有許多隔代教養的小孩,Saya與林克謙也一一發送棒球外套,除了愛心送暖之外,也期許能啟發小朋友們的棒球夢,希望他們都是棒球界的未來之星。而小朋友們拿到帥氣的新外套,也都展現笑顏不亦樂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