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背傷休1週壞行情?G聯盟霍爾被暴龍簽走

2021/02/26 18:24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林書豪,已因背傷問題在G聯盟賽事休兵長達1週,各界認為健康隱憂恐不利他重返NBA,而這位美籍台裔控衛曾短暫加盟的引燃者隊,陣中前鋒霍爾(Donta Hall)已被暴龍相中,簽下10天短約。

林書豪放棄中國CBA高薪與人氣,留在美國加盟發跡球隊勇士旗下的聖塔克魯茲,至今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G聯盟聯賽上陣5場,繳出場均19.6分、7.2助攻、2.8籃板、1.6抄截,帳面數據亮眼,豐富經驗也被許多新星視為領袖模範,但開季迄今豪小子背傷缺席多達5場,尤其近來連續4役高掛免戰牌,健康狀況引發許多球探疑慮,情勢對資深老將相當不利,已重新展開訓練的林書豪,能否儘快回歸參賽?也備受各界矚目。 

距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只剩1個月左右,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林書豪前東家暴龍已相中引燃隊霍爾,讓這位曾為活塞、籃網效力的23歲前鋒,再度回到全球最高籃球殿堂,霍爾在G聯盟出賽9場,場均8.9分、9籃板、1.8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