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5上15下完全宰制 王維中熱身賽還留一手

2021/02/26 18:20

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狀元郎王維中自辦熱身賽2場,飆出15上15下,昨天更催到152公里,但他幾乎九成都以直球為主,原來是不讓對方打者先看到其他球種。

王維中2場熱身賽共投5局,面對15名打者,還沒有被上壘過,狀況絕好調,但他對於最速已達到152公里感到擔心,「好像有點衝太快了,才第二場而已,進度太快,怕提早疲勞。」

王維中在2場熱身賽都以直球為主,「先把直球感覺丟出來,變化球則是在平常傳接球練習,主要是不要讓打者看太多球種。」昨對中信兄弟,幾乎9成都是直球,只有使用少數的變速球和卡特球。

王維中預定在3月14日龍隊開幕戰前,還會再丟2場比賽,下次登板日是3月2日,他希望味全龍迷進場為他們加油,「這支球隊新的歷史由我們自己創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