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咖洋投田澤純一開箱 味全教練點出有水準的地方

2021/02/26 18:49

田澤純一。(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大咖洋投田澤純一昨開箱,最快球速147公里,獲牛棚教練郭勝安好評,田澤指出比起球速,想要先適應新的比賽用球。

田澤昨首度在熱身賽登板,被擊出1支安打、1次三振,最快球速147公里。郭勝安指出,「他已經很久沒出賽,第一次狀況比我們預期還好,已經丟到147公里。」

更好的部分是控球,郭勝安認為很有水準,「有些決勝球沒那麼穩定,但整體表現還是不錯,調整速差用的曲球,也有不錯控制能力,擾亂打者節奏。」

田澤純一指出,先前隔離21天,逐漸追回身體進度。對於球速有147公里,他說,沒有特別注意球速,平常練習多用舊球較多,新球有點不一樣,儘快去適應新的球。

田澤純一還在適應台灣文化,但跟隨味全龍隊訓練,觀察台灣選手練習相當認真,跟日本有點類似,未來可能實力越來越好,「雖然我只投1場,但也有看到很多有能力的選手。」

田澤純一。(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