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選秀探花有譜?! 助總笑稱:他態度有出來

2021/02/26 19:12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旅美投手江少慶昨拋下震撼彈,將返台參加選秀,牽動5隊選秀佈局,即便江少慶和陳冠宇都被挑走,手握第3順位的中信兄弟也有不少選項傷腦筋,總教練林威助不諱言,「投捕都需要。」

目前已表態參加選秀的有江少慶、前羅德投手陳冠宇和前印地安人捕手吉力吉撈,還沒有球隊、可能參加選秀的有前教士投手胡智為、前遊騎兵投手曾仁和、黃暐傑和前阪神投手呂彥青。

林威助指出,「我們是第三順位,也要看前面怎麼選,目前還沒開賽,等開季1-2個月,再觀察需要哪些即戰力,現在還很難說。」不過他也坦言,投手、捕手都是球隊需要的位置。

有趣的是,選秀候選之一的呂彥青,正好在味全龍自行培訓,今天還特別去和阪神虎前輩林威助打招呼,讓林桑笑開懷,「態度有出來,還不錯!」

林威助認為,呂彥青有實力才有辦法去日職,可惜身為洋將比較競爭,「我們都還沒看過他這幾年的投球,就看球探怎麼把資料調出來,如果他有機會打6搶1,也是好的觀察時機。」

呂彥青。(資料照,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