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他不是偷腥的怪物!性感豪乳女將曾為伍茲說話

2021/02/26 19:20

史比拉娜因為姣好的外型與身材,且打球穿著性感因此爆紅。(取自史比拉娜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45歲的美國高爾夫傳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日前在加州洛杉磯當地發生嚴重車禍,右腿多處骨折所幸送醫急救性命無虞,而以性感豪乳爆紅的前職業女將史比拉娜(Paige Spiranac),早在上月就以與伍茲沾邊的相關消息,而頻頻搶攻歐美八卦媒體版面。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老虎伍茲的紀錄片今年元月在美國HBO推出後,過往性成癮、嫖妓、婚姻破裂等不堪醜聞,再度引發各界熱議,只不過,人氣網紅史比拉娜卻曾出面為伍茲說話,芳齡27歲的她先前在自己播客節目直言,這位名將不是偷腥外遇的「怪物」,「即使這些事情都曾發生,我認為人們對他的要求也太高了。沒人過著完美生活,我們都會犯錯,這不像他殺了人,他劈腿偷情了,但許多人一輩子都在幹這些事。」

史比拉娜自青少年就小有名氣,2015年轉戰職業驚豔四座,曾被封為「果嶺上最性感選手」,2016年外卡出戰杜拜後,這位金髮美女淡出賽場,如今靠著亮麗外型和魔鬼身材,轉型成為運動網紅,2018年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人氣暴漲的她,IG已逾300萬粉絲追蹤,1則貼文約進帳10272英鎊(約41萬台幣),穩居高爾夫界之最,甚至比伍茲1則貼文8501英鎊(約34萬台幣)還多。

史比拉娜因為姣好的外型與身材,且打球穿著性感因此爆紅。(取自史比拉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