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超級大物余謙初登板 助總給好評

2021/02/26 19:47

余謙。(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中職官辦熱身賽今開打,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加百利出關沒幾天,還不確定公辦熱身賽能否出賽。兄弟開季可能只有德保拉和萊福力,林桑坦言是較令人擔憂的部分。

林威助指出,洋投在日本叫做「助っ人」,就是球隊最大支柱,如果加百利和歐尼爾調整較慢,開季2支洋投戰力就和其他球隊有落差。其實,其他4隊也有類似狀況,林桑認為關鍵就在第3-4號洋投,以及本土投手。

公辦熱身賽期間,兄弟在一、二軍都有比賽,藉此多嘗試其他本土先發,助總說,「有好的投手就多點出賽機會,這段期間都是在測試。」

其中,去年第一指名余謙當然也是選項之一,他昨天首次實戰,被敲出2支安打、1次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助總給予好評,「他丟得不錯,而且今年土投有傷兵,調整也沒那麼好,如果他戰力足夠看有可能在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