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砲壓縮空間? 陳凱倫視為助力

2021/02/26 19:55

陳凱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原延攬外籍內野手納飛猛(Yamaico Navarro)作為新洋砲人選,但因他過往在國外酒駕、持槍等狀況,聯盟未予登錄。富邦悍將目前仍有意找尋新洋砲,在江少慶即將於選秀會後加入後,更加可能將洋將名額放在打者上。

悍將去年團隊戰力,二壘是所有位置中火力相對最差的位置,因此,悍將將洋砲補強目標放在二壘。

去年,悍將二壘防區啟用過不少選手,其中陳凱倫表現如倒吃甘蔗,上半季他僅擠出2支安打,下二軍調整再歸隊後脫胎換骨,全季交出2成81打擊率。

對於很可能到來的新洋將,陳凱倫征戰中職多年,抱持樂觀看法,他說:「每年其實差不多,過往也有選秀會進來的新人,每年都是在競爭。以前年輕,可能會想說面對競爭要怎麼辦?但想多了其實沒有幫助,有競爭對手,從對方身上學到東西、或是自己表現的更穩定,其實對自己來說才是好事。」

陳凱倫去年不只守二壘,也支援游擊和三壘,他說,今年他給自己的功課就是不只守一個位置,且無論內野哪個位置,都要帶給教練安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