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詹皇關係不佳? 鵜鶘一哥受訪啟人疑竇

2021/02/26 20:46

英葛蘭(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湖人的鵜鶘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在受訪時語出驚人,除了給予現任隊友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大大的讚美外,似乎也不經意的透露出自己當初在湖人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之間的關係。

英葛蘭在受訪時談到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時認為,在他的籃球生涯中從來沒有和跟他擁有一樣天份的球員(指Z.威廉森)一起打球,並表示Z.威廉森對於籃球確實擁有異於常人的天賦。

但在英葛蘭的籃球生涯中,在湖人時期有與詹姆斯一同並肩作戰的經驗,論當今誰最有籃球天賦的問題上,詹姆斯絕對有資格成為該題的答案之一,但他在回答這個問題時卻完全沒有提到詹姆斯這個選項,在湖人時期詹姆斯的到來可能限制了英葛蘭的成長,同時也讓現在效力鵜鶘的這些小將們不停的陷入交易傳聞中,這很可能是導致雙方關係不睦的主因。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訪問,且對於英葛蘭而言或許只是想讚美自己現在的隊友,可是這樣的回答讓外界不經聯想當時在湖人時期,詹姆斯與英葛蘭之間的關係並不是特別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