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布總譽為輪值有力競爭者 洋基小將成春訓開幕先發

2021/02/27 06:51

金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大聯盟春訓即將開打,對此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針對本週日春訓首戰對決藍鳥先發投手的人選給出答案。

布恩在美國時間星期四接受媒體採防時表示首戰的先發投手將由年輕小將金恩(Mike King)擔任,金恩在受訪時則提到在這個休賽季他開始進行了許多不同的嘗試,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投球表現,同時每天都提早到春訓基地進行訓練,更與隊上的許多強打者如賈吉(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進行了實戰的練習,整體來說,金恩報到後過得相當充實,且他也認為目前的投球狀態相當不錯。

金恩在2020年球季一共出賽了9場比賽,僅繳出了1勝2敗,防禦率7.76的成績,但《Sports Illustrated》的記者Max Goodman的報導指出,金恩是布恩認為今年競爭洋基第五號先發位置的有力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