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投開幕戰? 餅總:有曙光

2021/02/26 22:44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公辦熱身賽今天首戰兩地開打,澄清湖球場統一獅和富邦悍將交手,獅隊20歲投手古林睿煬今天登板,用賽前預定的60球投4.1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談到古林睿煬扛開幕戰先發的可能性,總教練林岳平笑說:「有些曙光。」

談到古林睿煬的表現,餅總笑說:「不錯喔!」餅總說,公辦熱身賽期間還有1次讓古林睿煬先發登板的安排,之後教練團會再進行評估,他說:「還不一定(投開幕戰),但有露出一些曙光。」

古林交出好投,獅隊也靠著郭阜林2分全壘打一路領先,8、9兩局卻各掉2分,讓雙方握手言和,其中守護神陳韻文9下登板,單局投了2保送。餅總說:「還是老毛病,兩好球後反而投出不必要的保送,球路位置需要修正。」

連同隊內賽、自辦熱身賽,古林睿煬今年持續在春訓保持好狀況。古林睿煬說:「今天跟上一場差不多,直球位置不錯,變化球則還要加強。」

至於可能的開幕戰,古林說:「現階段自己的想法是,有比賽就準備好,如果有這個機會,也是先把自己準備好。」

統一獅郭阜林敲出2分砲。 (記者張忠義攝)

蘇智傑。 (記者張忠義攝)

陳傑憲。 (記者張忠義攝)

富邦先發投手索沙。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